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玻璃  迷路者們   宋沫今晚是來參加第二次同學聚會的。聚會時間定在晚上七點半,等她趕到的時候同學們已經落座了,聊得正是起勁,誰也沒有注意到一身白衣的宋沫。她照例坐在了大家給她留好的位子上——位子正對著門。   “聽說你在那個知名的五百強企業工作啊,這么好的消息怎么也不和老同學分享分享”,宋沫神情復雜地看著坐在身邊的人笑得一臉討好,下一秒就聽見他言語小心地試探說:“你看我手頭上剛好有個案子和你們公司合作,都是老同學,這點忙不會不幫吧”,說話間宋沫看到他的右手在酒桌上熱情地碰杯,左手卻在酒桌下迫不及待地遞去一個鼓囊的紅包,直到對方收下,故作大方地回復:“都是老同學,這點忙肯定幫”,之后,他臉上的笑才有了幾分真實。   宋沫嘆了口氣,她記得從前他有清風明月般的溫柔,眉梢眼角的笑都是從心底溢出來的。而不是像現在,他身上的酒氣和煙味讓宋沫忍不住往另一邊遠離。     ------       “哇,你老公對你真好,我頭一次見這么大的鉆戒。還有這包也要花不少錢吧”。身邊的人都羨慕又嫉妒地看著那個光鮮亮麗的女人,看著她明明神情興奮又得意,言辭間卻仍舊謙虛地說“也不是很貴”的樣子。宋沫看著她這樣有些難過,鉆戒也好,名牌也罷,過去的她即使沒有這些東西也比所有人都驕傲,恍惚間宋沫又想起那個在大家面前總是很高傲的少女,但無論如何也沒辦法和眼前的人重合。   時間很快地過去了三個小時、這三個小時大家談笑風生,明明是一桌相互熟悉的人卻劃分出了好幾個利益圈。圈內觥籌交錯,熱火朝天;圈外清清冷冷,互不打擾。席間被簇擁著的女人起身去了洗手間,宋沫也跟著去了,她看見洗手臺的鏡子里,脫離了人群的女人正仔細地補妝——她不能讓任何人看出她的憔悴。衣服的長袖因為胳膊舉著的緣故略微往下掉了一些,卻也足夠讓宋沫看清那些觸目驚心的傷痕。過去驕傲的少女在宋沫眼前活生生地抽離出她的身體,明媚又惋惜地揮了揮手就越跑越遠了。   分明兩個都是她,但確實也已經不是她了。   “你聽我的,把小張的那份文件拷貝給我,少不了你的好處”,宋沫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他穿著得體的西裝,看起來干凈清爽,可壓低的聲音竟有些咬牙切齒的狠勁,“別跟我說什么良心,我告訴你,商場如戰場,吃人不吐骨頭,沒錢什么都是白搭”“聽我的把他的文件拷貝過來,我這里聯系好人了”“放心,退路我都替你想好了,機會就在眼前看你能不能抓住了。”后面他還說了什么宋沫聽不大清也不想再聽下去了,回包間的路上宋沫幾乎已經想不起來,那個藏在角落里打電話的人是當初有滿腔熱血也有柔軟心腸的少年。   宋沫還沉浸在感慨中,一雙端著酒杯的手突然出現在她眼前,和她的酒杯碰了碰,嘴里認真地念叨著什么,然后仰起頭一飲而盡,最后回到自己的座位,拿上包,招呼也沒打就走了。宋沫看著她離去的背影笑了笑——還好格格不入的不止她一個人。而這個人,宋沫知道,她成為了一名出色的記者。   同學聚會結束后回去的路上,大家在車里刷著手機,不約而同地刷到一則新聞,報道的是一個年輕的記者在災難面前仍舊奔赴前線而不幸喪生的事件。新聞上記錄了這個記者生前留下的一段話。她說:“一開始滾在人心上的是一個帶著棱角的東西,于是人心感到刺痛。但時間長了,它滾成了一顆球,人心就無動于衷了。”她說:“我不會讓我的熱血變冷。”   宋沫分明聽到他們的心被刺痛的聲音,分明能看見滾在心上的東西,棱角還未磨平。但很快,他們只是輕輕皺了皺眉,就像這個時代其他的信息一樣被淹沒,仿佛根本不曾存在。哪怕這個記者是他們的同學,宋沫。   宋沫眼睜睜看著他們輕微皺眉后拋之腦后的刺痛感,她看見滾動在他們心上的物件再也沒有棱角,像雪球一樣平滑,越滾越大,也許在哪天會凍住她曾認為冷不掉的熱血。   離開的路上她想起和她碰杯的那個女生嘴里認真對她說的話:   “我將要踏上這條無冕之路,鮮花和牛糞,掌聲和利刃,金錢與牢籠,權力與斗爭,向來不是偉大航手考慮的選擇。瞭望前路,唯有披荊斬棘,沖破輿論枷鎖,這才是我的職責。   真實,是新聞的生命,我愿為之流逝歲月。時效,是新聞的血液,我愿為之沸騰熱血。新鮮,是新聞的容顏,我愿為之徹夜不眠。   我無所畏懼,法規伴隨我前行,我腳踏實地,道德撐起我脊梁。這是神圣的職業,擁有光榮的使命,我愿記錄時代,與偉大同行。   從接觸新聞那天起,我就夢想做那無冕的王。我一路奔波追尋真實,我一刻不停抓住時效,我一聲呼號發掘新鮮,這樣拋灑熱血只為那新聞理想。黨性原則,為人民服務,伴我一路前行;新聞法則,守職業道德,給我一線方向。世界在變,偉人出現,這歷史的一幕幕,我不敢怠慢,我是時代的記錄者,我是新聞人。”     ------       就像當初她加入這個行業時鄭重地宣誓一樣。   沒有人不會變,但總有人不愿變。世界正是因為這樣,盡管處處艱難但又令人仍舊愿意滿懷期待地為之奮斗。       END 文|玻璃 +10我喜歡

雖然知道這一天遲早會到來,可真當那一天發生的時候,我還是難以接受現實。   事情要回到2017年10月7日。   那天清早,天剛亮不久,我如往常一般靠在床上投入地玩著手機,一陣沉悶的敲門聲打攪了我的興致,我知道一定是奶奶,估摸著又想來催我早起。但是我還是對著房門大吼了一句:“誰啊!”   我用力地拉開了門,奶奶哆嗦的手還在保持著敲門的姿勢,顯然也被這突然打開的門嚇了一跳。她微抿的嘴唇發出幾個不怎么連貫的音節,“吖誒(孩兒)身子不舒服,要去看病。”   “啥?病了?”我摸了下奶奶的額頭,“不燒啊,您這是哪不舒服啊?”奶奶一個勁兒的念叨著“身子不舒服,要去看病”這句話,顫抖的身體好像隔絕了所有聲音。   我并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一邊穿起衣服,一邊埋怨:“這耳背就是麻煩,說啥都聽不明白。看病看病,去去去。”   我拉著奶奶的手準備往外走,奶奶卻是停下了腳步,嘴里開始念叨著“鎖,鎖。”   “我知道鎖門,帶了鑰匙啦!”我拿著鑰匙在她面前晃悠了兩下,可她還是站在原地,不肯走動,開始翻找起什么東西來,我就跟著她漫無目的地東翻西找,直到她從自己的枕頭下面拿出了一個繡著蘭花的荷包,這是奶奶一直隨身攜帶的荷包,不知道里面裝了些什么,大概是錢或者鑰匙之類的東西。   奶奶這才跟我走出了家門,嘴里仍念叨著:“鎖,鎖。”   我領著奶奶走到了不遠處的小診所,平時步履輕快的奶奶今日一改常態,幾步路走的十分緩慢,我當真以為她是感冒發燒,便讓診所里的醫生檢查了一番,驗了下體溫。   可體溫計的結果顯示并沒有發燒,診所里的醫生也不知道是為何,卻還是善意地提醒我應該帶去縣醫院瞧瞧。   我有些摸不著頭腦,奶奶此時卻好像安靜了許多,嘴里也不再念叨著什么,我看著奶奶不動聲色的神情,有點想打退堂鼓,可恰巧有輛出租車停在了路邊,我鬼使神差地將它攔了下來,帶著奶奶坐了上去。   ------   ------   “師傅,去人民醫院。”   我透過后視鏡看著奶奶的一舉一動,她還是那樣平靜,可我的心卻不知為何突然揪了起來。我晃了晃腦袋,散去那些雜念,靜靜地望著窗外,街上平凡而又忙碌的身影讓人應接不暇。   “到了。”   司機將我們送到了醫院門口,我扶著奶奶緩緩走進去,讓奶奶找了個位子坐,自己先去掛號。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掛號,心里還是有些緊張,忙碌了好一陣,才帶奶奶到了內科診室。   我跟奶奶站在一旁等待著前面的病人,醫生注意到了我們,給了奶奶一個圓凳先坐著。   沒等不久,輪到了我們,醫生聽了我的描述后,照例先讓奶奶量了體溫,依舊十分正常。醫生又檢查了一下口腔、脈搏、心跳,也沒有發現什么問題。可奶奶的神情顯然在告訴我們,她現在十分痛苦,比任何時候都要痛苦,卻說不出到底是哪里痛苦,因何而痛苦。   我漸漸皺起了眉頭,覺得情況可能遠比我想象的復雜。   醫生建議我去拍個頭部CT,我只好照辦。   我站在CT室的玻璃門外盯著里面的情況,奶奶躺下的時候腦袋不小心磕了一下,那一聲重重地磕在了我的心頭上,我的心臟從來沒有這樣劇烈地跳動過。   檢查的結果出來了,醫生表情凝重,指著X光片十分嚴肅地對我說:“你奶奶情況不對,這一塊、這一塊都是黑色,這是腦出血。你要趕緊聯系大人,叫他們過來。”   我頓時如被雷電擊中一般,愣在了原地。腦出血,我不知道這三個字是何種專業的疾病,我只隱約記得,這三個字象征著死亡,象征著那個一直圍繞在我身邊,揮之不去的死亡。   醫生通知我需要馬上辦理住院手續,我掏出自己的錢包,里面只剩不到三百塊,可住院費卻高達數千元。   我該怎么辦,我手忙腳亂地拿出手機,撥通了父親的電話,我的聲音已經逐漸哽咽:“老爸。你快回來,奶奶出事了,腦出血。”   父親在電話那頭安撫我別著急,說他馬上就回來。他的聲音十分冷靜,可我知道父親比我還要焦急萬分。   我帶奶奶來到了住院部,在護士的安排下住進了五人間。   濃重的消毒水味撲面而來,里面皆是身患重病的病人,各種管子插在他們的身上,時不時發出幾聲痛苦的悶哼。   奶奶此時依舊面無表情,我嘗試與她說話,希望能讓她心里好受一點。   可奶奶此時卻已經有些神志不清,我趴在她的床邊,問她是否知道我是誰,她吞吞吐吐地喊出了“吖誒”二字,我的眼淚卻再也抑制不住。   ------   ------   我強忍著不讓奶奶看到我流淚的樣子,轉身跑出了病房。我仰著頭,深深地呼吸。這突如其來的打擊讓我渾身上下都失去了力氣,我癱坐在地板上,腦海中不斷回憶著早上發生的一切。   我想不通,為什么身子骨一向健康的奶奶會突然病危。或許在我的潛意識里,我從未想象過奶奶會有離開我的那一天,所以我經常惹她生氣,跟她吵架頂嘴,奶奶卻始終不厭其煩地包容著我所有的壞脾氣,從未打過我、罵過我,甚至紅過一次臉。   可這一切似乎都要結束了,這世界上最疼愛我的奶奶要倒下了,我接受不了這樣殘酷的現實。   中午的時候,遠房表姐趕到了醫院,接替我照顧奶奶,她讓我先去買些菜,好換她回去燒飯。我決定自己給奶奶做頓飯,這對于常年一個人生活的我來說,也并非什么難事。   一鍋粥,一碗土豆燒肉,一盤西紅柿炒雞蛋,半個小時的忙碌汗濕了我整件襯衫。   飯送到醫院時,大姑和二伯一家已經趕到了病房,大家圍在奶奶的病床前,握著她那瘦弱如干柴般的雙手,寬慰她已經沒事,安心養病。時至傍晚,爸媽也到了醫院,我緊繃著的神經這才放松了許多。   父親讓我先回去休息,第二天還要上學,之后的事情我便只能從家人的口中得知。奶奶的病情每況愈下,精神一天不如一天。   期間我去看過奶奶,奶奶已經完全陷入了昏迷,僅靠氧氣面罩和輸液管維持生命。   醫生通知家屬準備后事,家里的長輩決定遵從奶奶的遺愿將她送回老家,與爺爺合葬。我得到父親電話的那一天,是星期五,向學校請了半天假,坐長途汽車趕回了老家。死者為大,村中各戶都停止了娛樂,穿上了縞素。   白色的帷帳在那座破舊的老屋前搭成了一個帳篷,幾張方桌擺在下面,一群穿著喪服的陌生人不知道在那里忙活著什么。   ------   ------   對于那些我從未試圖了解的婚喪習俗,我向來持以尊重的態度,但我始終不明白,在這樣沉重的氣氛下,那些所謂的“唱白事”的“專業人員”憑什么可以吃得那么酣暢,笑得那么開心。   當真是我不懂這里的人情世故,當所有人跪在紙板上放生痛哭的時候,我卻好像被鉗子卡住了喉嚨一般,發不出任何聲音,擠不出一滴眼淚。   我經常一個人坐在奶奶的身邊,問自己:我是不是真的是一個不孝子孫。可奶奶終究是回答不了我,就那樣靜靜地躺著,身邊只有我一個人在側。   奶奶的荷包被父親打開過,里面確實放了幾百塊錢和一把鑰匙,可那把鑰匙打開的卻是倉庫里積攢了數十年灰塵的老皮箱。   箱子里存放的,盡是些老物件,不少都是爺爺奶奶那一輩的老照片,唯一值錢點的是一只生了銹的口琴,聽母親說,那是爺爺送的定情信物,奶奶一直如視珍寶。   ------   10月12日凌晨,奶奶失去了最后的氣息,哀嚎聲響徹了整個夜晚。   奶奶在臨死前,曾回光返照般的喝了口粥,這讓我不得不對生命產生由衷地敬畏。我無法想象我在彌留之際的那一刻,會做出怎樣的舉動,是垂死掙扎,還是淡然處之。   奶奶臨走時是微笑著的,或許是因為她已經擁有八十三歲的高齡,算得上是壽終正寢;也或許是因為見到這么多的子孫兒女圍繞身旁,了無遺憾。   奶奶的陪伴對我的成長給予了極大的影響,她的去世也對我的人生造成了一次重大的變故。奶奶生前最大的愿望便是想見到我成家立業,可惜她還是沒能等到那一天。   有的人珍視它,所以知足常樂,有的人輕視它,所以渾渾噩噩。我大概也免不了是個貪生怕死的俗人,即便我已在生死線上徘徊多次。   但我希望,我仍能像我奶奶一般,笑別人世,留下,值得后人懷念的幾行文字。 +10我喜歡

梧桐更兼細雨,點點滴滴。   你步履生活的小徑,偶爾抬頭望天。   未敢試問自己累不累,只能扼住內心的愁緒。   你每天最多的是在繁忙中度過,又有多少時間真正關心自己那是否還健康的內心。   你拋棄自己最本質、純真、干凈的感情,去為志向努力,不知何時,你迷失了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伏下身拾一片梧桐葉,內心的滋味豐富得宛若彩虹般,由淡麗至渾墨。當初那對什么都感到純潔的心,早已被生活磨滅。   你緩慢坐落樹下,大片棕紅色海洋包裹著你,你垂下眼睫毛,安靜地休息。   只愿大自然的純凈能讓你身心放松,讓你對生活的感情重新綻放出絢麗的花朵。 +10我喜歡


后里吸不到氣推薦中醫烏日胸悶中醫診所梧棲恐慌症中醫門診北屯陽痿早洩中醫治療桃園胃食道逆流中醫推薦豐原頭痛中醫門診
西屯吸不到氣中醫診所 烏日頭麻手麻腳麻中醫推薦 潭子抑鬱症中醫治療潭子胸悶推薦中醫 桃園陽痿早洩治療方式 南屯失眠治療方式大雅頻尿治療方式 西屯胃食道逆流中醫診所 烏日胃脹胃痛中醫推薦大雅心悸恐慌治療方式 梧棲頭麻手麻腳麻中醫診所 北屯強迫症治療有效

arrow
arrow

    pcp79pc8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