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在雨中,我走過那斑駁的青石板,眺望那水天一色的洞庭湖畔,耳邊傳來了若隱若現的二胡聲……我的心也漸漸迷醉在這蒙蒙的細雨中,亦幻亦真,亦真亦假……   拋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   一滴,兩滴,三滴……雨點點點敲落在大地上。正是靜謐的夏夜,伴著微微的細雨,朦朧了人的眼,人的心……“明月不諳離恨苦,斜光到曉穿朱戶。”“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流年,煙花,月光如水,一切喧囂又歸于平靜,心也慢慢沉靜下來……本以為歲月會將這些記憶沖刷掉,但,出乎意料的,熬過了令人心酸的十年,記憶里的影子卻愈加清晰。沐浴在清明澄澈的月光下,心中的影子越發透徹。罷了,罷了,但愿來生,她仍等我歸來……一壺濁酒,伴著凄涼,融著記憶,化作惆悵,淋盡愁腸……   念不完的滿面孤寂念人心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歲月不止改變了面容,同時也改變了許多曾經。當年的繁華,當年的神話,如今看來只不過一抹浮夸。流年如故,繁華如夢,一朝鳥鳴驚啼,夢斷成空。時光溜走,驀然回首,卻發現原地已沒有那個身影,只余那裊裊琴音——從遙遠的天際傳來,似乎在祭奠那段記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歌不完的桃花扇底桃花風   “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十年的刻苦勤奮,十年的忍辱負重,終在這一紙皇榜上,實現……騎著白馬,俯首,看盡這滿城繁華,漫天紅花。誰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情深處罷了。一滴混著喜悅的水滴從眼角滑落,滴在嘴里,咸咸的,又甜甜的。父母的辛勤勞苦,老師的諄諄教誨,學友的激勵,鄉紳的尖薄嘲諷,地主的低眼看人……一切的一切在今天終于結束。苦澀與喜悅,堅持與無奈,黑暗終將過去,黎明終將破曉。冬天也過了,那桃花也愈發開的妍麗……   嘆不盡的鐵血雄風報國情   “黃金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一腔報國熱血,灑在疆場,鑄成血墻,守護著親人、朋友、君王……一切想守護的人。“今日長纓在手,何時縛住蒼龍?”滔天的罪行震撼大地,彌天的大罪轟動世界。戰禍連綿,硝煙彌漫,赤地千里,餓殍遍野,不幸與危機充斥著這片土地。是誰,揭竿而起?是誰,拯救了在水火中掙扎的人?是誰,創造了一個充滿了愛的世界?熱血在這片土地上畫出壯美的風景……   歲月本長而忙者自促,天地本寬而狹者自乂。在廣闊的世界中,我們不斷地努力著,讓自己在詩詞中長大,長大……變得堅強,亦變得勇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紅,是我的隔壁女鄰居,是個川妹子,據說因為家里窮,父母把她賣到了北方,十七歲就給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做了媳婦。她帶著孩子來城市打工,租房住在我的隔壁,一晃十多年過去了,她一直沒有搬家,于是,我們做了十多年的鄰居,雖然說話并不多,但是對她卻很了解。   剛搬來時,模樣清秀,干脆利落,也就二十歲左右的樣子,帶著一個牙牙學語的孩子,沒有看到她的丈夫,后來十多年的時間,,一直沒有見到過她的男人。每天只是看到她一個人帶著孩子忙忙碌碌的,似乎沒有閑下來的時候。從偶爾的交談中,知道她在一家國企單位打零工。因為讀過初中,時不時的會從網上找點東西學學,做做兼職什么的,一個很上進的人,向來敬重努力上進的人,于是,慢慢的對她的關注就多了些。   一日,從外面回來,看到一個醉醺醺的陌生男人正對紅拳腳相加,嘴里還滿是污言穢語,周圍的人只是指指點點,議論非非,卻沒有人上前制止,我立刻打電話報了警。很快警察把男人帶走了,后來,我從紅那里了解到,原來那個男人是他的丈夫,剛剛從監獄里放出來,先前因為盜竊被判刑十年,回來依舊惡習不改,前腳進門,喝醉又跑到城里找老婆要錢,一句沒有就又故技重施,拳腳相向,以往在家都是打累了才住手,然后罵罵咧咧揚長而去,每次紅都是忍著,一言不發,不哭也不叫。我幾次勸她離婚算了,她卻說孩子的奶奶爺爺在家沒人照顧。她每次開支都會給老人寄錢過去。我對她的做法有些生氣,見說不動她,以后那個男人再來給他要錢打鬧,我故意躲起來不看,心里還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隨著老家公公婆婆的先后去世,女兒也長大考上了大學,出門遠去,她依舊整天忙忙碌碌的,吃便宜單調的飯菜,穿普通簡單的衣服,因為人長得秀麗,穿什么都從容得體,落落大方,因為她努力上進,通過自學競爭應聘,被公司選中送到外地進修技術,一年回來后,她被提升到了管理部門,做了一名正式的公司要員。工資不菲,待遇很好,出入有人相陪,有車接送。   她的丈夫在一次醉酒過馬路時,不幸被撞身亡,她前去辦理了他的后事,也得到了一筆賠償金。不久,她搬出了出租屋,離開了我的視線。   前幾天,帶著兒子出去玩,遠遠看到有人給我打招呼,走近才發現原來是好久不見的紅,她也帶著放假回來的女兒出來游玩,身邊站著一個中年男人,身材挺拔,氣質不凡。我悄悄問她,她只是笑而不語,我又說,沒想到你能過到現在的地步…………她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我允許自己的婚姻失敗,卻不能允許我的人生失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清清淡淡的女子,看似普通平凡,淡而無味,實則淡而有味,濃到極致是平淡。那遠處薄霧籠罩下的高山,看似清淺悠遠,平凡無奇,實則包羅萬象在其中,驚險刺激很多重。 +10我喜歡

閑暇之余或者工作八小時之外,我喜歡一個人去漫步,或早晨,或中午,或晚飯之后,至于天氣和季節我都無所謂。我之所以喜歡漫步,其原因可能和性格習慣有關、也可能和周圍的環境不無關聯。是的,從青年時代的彷徨、迷茫、苦悶到如今的隨意、坦然與從容,屈指算來,已有三十年的時間了,這一路漫步下來,無論是經歷也好、性情也罷,的確變化不小,如果說昨日是昔日黃花,那么時至今日就是幽蘭一朵。這無疑是得益于歲月的恩賜或者說生命理性選擇的結果: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   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我不得不說這里風景獨好!是的,回想三十年前,我和達夫筆下《春風沉醉的晚上》里描寫的青年一樣,無聊、無助、空虛甚至是頹廢。就在那時,我學會了漫步、學會了仰望、學會了思考、同時學會了安靜。坦率地說,如果沒有那次漫步的經歷,我不可能一夜之間從夢里醒來,去學會仰望、學會思考,至于安靜更是無從談起。當然也就不可能有時至今日的我。今日的我,雖然有時還是會感到虛空、無聊、迷茫、孤獨,但不管怎么講,心里的目標還是有的,至少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是不會改變的。   都說人是善變的動物,尤其是面對利己利好的情況下,這一點古今皆然。但好在人有他自己的喜好與個性,喜好有助于他忘記背后,努力向前,而個性有助于他的選擇和對事物或者人世的識斷。舉例來說,魯迅先生當年東渡日本,學的是醫學,后來為什么放棄改為無一用處的學文呢,難道是先生不知道學醫的價值和給自己所帶來的利益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以先生之精明和老謀深算來說不會不知道其中的利害關系,可他偏偏那樣做了,而且義無反顧,并且從一而終。還有中山先生也是,拿了博士學位,做了醫生,可以說錢途不是問題,可他偏偏選擇了革命,這不是自己在犯賤犯傻嗎?回答依然是否定的,是個性和擔當讓他們放下利益去從事自己的喜好,當然面對黑暗、壓迫和專制,喜好一詞無疑是太輕微而不足取的。但不管怎么說,他們之所以如此去做,做的如此徹底,其背后的力量往往和他們長期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有關。   有人曾經在東京當面問過中山先生,你最喜好是什么?他直言不諱地說,女人和書,如果兩樣獨選一,你會選擇什么,中山先生不假思索地回答:書籍!一問一答之間可以看出先生的個性:坦蕩與喜好。可以這樣斷定,先生在書香的小徑上漫步已久,所以才會有如此決心和卓然絕識,或者正是因為如此,才引來一只美麗優雅的鳳凰棲落在自己的身旁,形影不離。套用毛澤東的詩話來說,這邊風景獨好!事實也的確如此,毛澤東一生嗜書如命,無論是青年時代還是戰爭歲月,無論是和平年代還是晚年時光,毛澤東一生都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并且樂此不彼。他的思想、他的理論還有他的高度自信和追求以及理想,無一不是來自于長期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倘若他沒有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徜徉的話,那么自然就沒有后來舉世公認的他,就連美國的基辛格博士在他面前也感到自慚形穢、甘拜下風!   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無疑是人生歲月中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生命到這里不僅可以得到靈魂的飽足,還可以詩意地棲居。而至于獲取多少那要取決于生命的過程、耕耘和悟性。撇開他人不說,拿筆者自己而言,三十年如一日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我的獲取是滿滿的,無論是風景還是人文或者是靈魂深處,都可以說讓我心滿意足。在這條路上,我不僅學會了安靜和從容,更是學會了探索和追尋,同時在這一過程中學會了燃煙煮字,讓書香帶著生命去旅游,它讓我穿越時光隧道與歷史對接、與偉人談心并且與自己心儀的人耳鬢廝磨,互聽來自心底的淺唱。每每到那一時刻,生命的天空好像秋水長天,天藍水藍心更藍!   是的,歲月如逝,偶一蹉跎,三十年如白駒過隙,從指縫里流逝,回頭看看自己,已是日薄西山之人。望望天邊那一輪火紅的夕陽,真令我感慨萬端。如今生命站在歲月的門檻,朝花惜拾,平添了一份淡然少了一點俗世里的浮沉,這當然還是長期漫步書香小徑上所帶來的結果。我縱然知道,書香的小徑過于漫長抑或過于狹窄,然而漫長才是考驗人的意志的試金石,而狹窄有時卻是可以看出朝圣者的對真理、公義、仰望執著的一種決心,更況且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有一天燦爛的星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真好!這里從來就不缺少春江花月夜的詩意浪漫,不缺少綠肥紅瘦與纏綿繾倦還有海棠依然。單單的唐詩宋詞就足以令人思接千載而遐思翩然,更不要說還有法布爾所帶來的天籟絕唱。還有這里從來就不缺少人生的酸甜苦辣、世道和歷史背后的血淚傳奇以及林林總總的個人經歷和情感述說。所以說,生命在書香的小徑上漫步無疑是一種睿智的選擇,它讓生命覺醒、高貴、富有并且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讓靈魂里升起朝霞。試想,天底下還有什么比生命漫步在這書香的小徑上風景更優雅、更持久、更綿延、亦更令人心曠神怡而忘乎所以的呢!   看!窗外的一輪明月又升起來了,伴著滿天的星光,我或許又該出發了,沿著那蜿蜒的青石板的路,去拜訪一年前約好的博爾赫斯與維克多雨果,聽他們講述有關花園的故事和巴黎圣母院帶來的鐘聲……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pcp79pc8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